MTI

待查收 | MTI往年调剂院校清单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人数达到了300多万人,成为近十年增幅最大的一年。

可以说考研的难度又再次提升了不少,竞争压力也骤升。同时,今年的调剂也是难上加难


试译君在这里为大家整理了往年翻译硕士专业接受调剂的院校信息。如有遗漏,欢迎在留言区补充。

9AKDY8XRUN$VG]04[W}LLHP.png

      EM78B9%]C}R@O0JR%W%PHC9.png

       SD_U{UJQLJY2T{LAPVUUTCI.png

    (DQ5)RP%Q$I7S`1RTZLPK$I.png

     E6A{91{{ATZ77E7RWVHR`]I.png

调剂通知一般略晚于该专业复试通知,在研招网和各大院校的官网都能看到,最后的录取也是在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公开透明。但是调剂也是有考试科目代码相同、总分和单科分满足的相关要求的。


哪些同学能有调剂机会呢?


▷ 分数很高,但没有通过报考院校专业复试,可以询问该学院其他专业是否有满足条件的调剂


▷ 分数较高,没有通过复试或者不够报考院校复试分数线,可以寻找分数稍低一点的其他有名额空缺的高校


▷ 分数较高,但单科没过A区国家线,只过了B区国家线,还可以报考B区的学校(一般A区国家线总分和单科分数比B区都要高)。


最后,希望同学们都可以有一个好的结果,试译君在这里等大家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