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试译宝与中央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合作课程圆满结束

~HRIFSZM34QBUKA69VVG0WJ.png

2021年6月28日至7月9日,试译宝公司在中央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现代语言技术实践》课程,为期两周,共计50小时。试译宝四名讲师进行讲授,中央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课程。

3](T5_{WROQ6L]~APXN)4DA.png

OV2EUW5YCTWIW[{{5OTO4(6.png

B8`9S8_%IH@57)COKNCE~_F.png

R_N`B3D88ZAZO~Y_Y379DGR.png

(讲师们在中央财经大学本部和沙河校区进行授课)


在两周课程中,同学们收获颇丰。通过试译宝公司开展的现代语言技术实践课程学生可以在翻译技术的基础上学到更多语言技术如语料库建设Python计算机编程语言学生们在课堂上建立语料库进行翻译质量评估进行Python实践随着科技不断发展译员不能仅仅依靠自己的知识储备和翻译技能进行翻译工作而且要掌握更多语言技术不断实践与科技携手探索语言的奥秘


今年是试译宝公司中央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合作的第二年,双方一直以来相互支持、密切合作优势互补提供优秀的实践平台和师资力量同时向同学们提供更多学习与实践机会,为翻译行业培养更多人才。